Friday, December 15, 2006

人人都有第一次

前一陣子太忙亂了 都沒跟大家報告

我拿到出國比賽以來的第一張罰單啦





上禮拜從公司趕去學校的路上, 明明車很多, 大家都開差不多快, 一個上坡轉下坡 很專心的在晃神的我, 完全沒注意到有一隻測速槍對著 (想說只是另一隻狗仔 被偷拍也不是第一次), 其他人都超會演的 馬上假裝開的很慢 只有我雖千萬元吾往矣, 當場被逮個正著.

還不知道多少錢 罰單上寫的是法院見
(也不一定要去啦 如果願意放棄把黑的說成白的的機會 就可以不用去), 據我同事說該警察的簽名至少價值三百元現大洋(當然是美金), 還外送保費提高好幾年, 真是...OOXX, 還好我過二十五歲了 否則好像會更貴

回想起 以前被開過的罰單

第一張罰單 大學的時候 才剛會開車 跟爸爸借車就開上高速公路, 跟lyee等人去六福村玩在高速公路上拍了一張三千元的大頭貼, 拿到罰單還不敢講 偷偷去把繳掉.

第二次 好像是騎摩托車 要跟跆拳道社/隊 聚餐, 忘記是誰打電話給我, 我騎上人行道接電話再騎下去就被開張違規行駛人行道.
好像沒有了....

不過也好啦 照很多人的說法, 我真的開太快了, 花錢買個教訓 應該至少會有一陣子會開比較慢了

<原載於ptt2個人板>